close

來韓國旅遊想說來點特別的旅程

因為我也很熱愛籃球

就把今天的行程獻給WKBL了

 

인천도원체육관是新韓女籃新的主場

 

當天我從首爾出發

到達桃源地鐵站是下午2:50分左右

 

開了Naver地圖(APP)인천도원체육관 出來下面這張路線

 unnamed.jpg  

真的離地鐵站很近

照著路線走

走到地圖上4過馬路之後會看到下面路口(我是回程補拍 出來時天色已暗 請見諒~)

是右邊這一條上坡一直往上走~~

IMG_8206.JPG  IMG_82051.jpg  

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體育館門口

unnamed (2).jpg  
外面貼了新韓女籃的主場賽程

 

從門口進去後右轉往前走沒多久會在左手邊看到售票處

unnamed (3).jpg  

 照片中有相關票價

右邊比較貴的是季後賽門票 所以要看左邊

當天最貴的票已經賣完所以我買一般5000韓元

unnamed (4).jpg  

買完之後正後方就有一般票的入口處

unnamed (5).jpg  

一直往上走

unnamed (6).jpg  

就會看到下面這個地方

 unnamed (7).jpg

這裡有一張大海報

 unnamed (8.jpg  

再往前走左手邊會看到入口

 unnamed (9).jpg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進去後會有加油棒可以拿及送一個護手霜

 unnamed (10).jpg  unnamed (11).jpg    

 看到門勇敢打開走上去就對了

 unnamed (12).jpg  

提早入座還沒有什麼人

unnamed (14).jpg  unnamed (13).jpg  

球員熱身的照片

unnamed (15).jpg  

unnamed (16).jpg  

上面這張KDB有亮點..請看右下角

繼續熱身照

unnamed (17).jpg  unnamed (18).jpg  

比賽開始時真的來了很多球迷啊!!!!當天座位除了球員席對面 球員席後方座位幾乎全滿 !!全場8分滿有!

IMG_8184.JPG  IMG_8190.JPG  

連女高的學生都來幫忙加油!!!

IMG_8187.JPG  

現場真的HIGH!有一位負責帶動座位席氣氛 一位是站在球場中間的主持人 我沒有拍.

比賽都開始了 手機就直接被我丟在口袋裡面了XDD

 IMG_8193.JPG  

IMG_8190.JPG  

比賽結束球員敬禮

IMG_8194.JPG  

當天比賽結束後

很多人都到另一個球員入口處(也是VIP席的座位入口)等待球員出來~~

IMG_8198.JPG

IMG_8200.JPG

IMG_8203.JPG  

看的出來上面這位球星是誰嗎??XDD 也是我今天來看球賽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實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事前真的沒注意到 該打!!XD)

那就是KDB生命是台灣球員秦安(許曉彤)的所屬球隊

所以我也有看到他本人~~

太開心一直跟他說中文結果..

我忘記跟他拍照了!!!!!!!!

我忘記跟他拍照了!!!!!!!!

我忘記跟他拍照了!!!!!!!!

看我連打三次就知道我有多懊惱了吧..so sad!!!

只好安慰自己下次還有機會的!!!!(只是不知道多久後XD)

有時候到某個國家做一件事情真的需要衝動啊!!!!!

今天看WKBL完全沒在我的行程之內!!

是偶然逛到韓國女籃台灣粉絲團 South Korean Woman's Basketball Taiwan Fans Clubs

看到了賽程表才突然決定要來的

我當天也立馬問了小編關於新韓主場的問題

在這裡也感謝這個粉絲專頁的小編~~

也謝謝大家看我打了一大串廢話比較多的文章XDDD

有問題要問我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有看到會盡快回復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lov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