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特別介紹這個韓國本土品牌-Marymond

是以韓國慰安婦為主角所成立的一個品牌

歷史上韓國慰安婦因為日軍逼迫,導致他們受到很嚴重的傷害以及身為女性的自尊。

 

Marymond:以產品和項目使人重拾自尊的品牌

我們堅信,人人生而尊貴,縱使因一時傷痛而受到短暫毀傷,亦可通過發現自我價值。重新站立起來。

因此,Marymond希望為那些需要重拾自尊的人們,略盡一份棉薄之力。

它們的價值會通過產品的設計面向廣大顧客,而他們的故事又會通過顧客而傳承下來,從而讓他們重拾尊嚴。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故事。當有人的心靈受到創傷時,

我們想為TA傳遞一個愈人的信息:今天的你,依舊珍貴且美麗。

- I Marymond you

 

官方網站 : http://marymond.co.kr/?country=KR 

網站上有各個國家及語言可選擇,也有國際運送的服務,對於無法去韓國店面購買的人真的是蠻方便的服務。

 

我選中文,下方的截圖是來自各個奶奶產品的故事

未命名.jpg  

想要了解關於產品方面的細節,可上官網查看^_^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在韓國實際走一趟實體店面的照片及過程,我只拍我想拍的部分哈哈,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當天我是做2016公車去的,我有參考網路上有些部落客的分享,剛好住的地方也是坐公車比較方便,也那麼剛好我轉乘的那一站就有2016(擺明是叫我快去XD

實際上我沒走過從地鐵走到店面的路線,但我還是分享NAVER地圖APP的路線圖

到達地鐵纛島站8號出口後打開APP  出發출발:뚝섬역8번출구  到達도착:마리몬드 라운지 就會出現下面這張圖啦~

 IMG_8405_Ink_LI.jpg  

 在韓國最好用的就是NAVER地圖,如果不是地址輸入錯誤,很少會出現差錯(順帶一提GOOGLE地圖在韓國不管用哦~)跟著地圖走就對了~

上面箭頭處點一下會是你現在的位置,硬要說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移動時標點無法跟著動一定都要點箭頭處那個按鈕,才能及時更新

也有可能是我韓文不好,所以沒有發現這個功能~有發現到的朋友在告訴我!!

 

接下來就會發現到門口了~寫著Marymond,不要猶豫走進去就對了!!!!

IMG_8355.JPG  

裡面的擺設大概是下面這樣~沒有說很大,但官網上的東西,只要不是過季太久,都還是能在店面上買到

IMG_8352.JPG  

右邊就是想要休息、喝咖啡的座位區~滿兩萬韓幣可以免費喝一杯咖啡哦

IMG_8351.JPG  

坐著休息的人不多,但我在那待的兩小時,買商品的客人不算少!!!!!

 

當天我買了下面兩樣東西(圖取自官網)

第一樣是這個帽子,黑色的,字體顏色是藍綠色,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XD

帽子在結帳包裝時除了會給你袋子之外,本身帽子是用束口袋裝的,會一起附給你~

baseballcap2 (15).jpg  

第二樣是別人托我買的手機殼也是黑色的

 618_shop1_170933.jpg  

之後我就快速去結帳了,順便跟他說我要拿鐵,而且比美式咖啡貴,也是不用錢的唷~(滿兩萬韓元送咖啡一杯)*這已經是四年前資料,目前不確定有沒有

 

門口進去右手變就是通往化妝室(廁所)的門~

當天我也有看到有人帶筆電去,而且可以充電,在那裏待一整個下午是沒問題的~灑花~~~(良心建議:基於道德原理,沒有購買商品還是點杯咖啡吧~~)

以愛心為出發點或是真心喜愛這個品牌的朋友,不妨實際去走一遭吧!!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除了有我最愛的設計:簡單又有質感外,就是它包含了整個"關愛"

我無法很切確的說明,畢竟每個人的想法與觀點不同,我只能就以我自己最內心的想法,以字面上最簡單明瞭的意思,與大家分享~

 

#店名:Marymond(마리몬드)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서울숲6길 12

營業時間11:00–21:00

 

P.S#工商時間

確定會開的代購,陸陸續續會在我的蝦皮賣場上架,如有需要可以去逛逛

https://shopee.tw/shop/12509896/

有想買的韓國商品也可以聯繫我,會在報價給您!

 

關於詳細細節與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或是加入Line~

600px-LINE_New_App_Icon_(2020-12).png  https://lin.ee/2UAWmvT

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lov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